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zdj是爱情!

魂穿 请注意避雷

 

 晓洁的小书架

 

 

 

大家好,我叫张德军,今年18岁。

我为什么叫张德军呢?不是我爸妈起的,而是因为我饭了个cp叫长得俊。

 

我每天刷刷超话,今天:哇出道夜他们拥抱了!明天:哇FM北京场相视一笑了!

我两个崽儿是多么好的好兄弟!瞧这美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麻麻十分欣慰。

 

直到有一天我刷到一个帖子:

关于长得俊,你站友情还是爱情?站友情扣1,站爱情扣2,都站扣3。

 

打开评论,一水的2。

???我疑惑了。

大家都是认真的吗?粉丝滤镜太厚了吧。好好的兄弟被大家曲解成这个样子,这合理吗?

 

于是我当机立断,输入:

“11111!只有我站shzy兄弟情吗?”

 

不到一分钟就有人评论:

“Crazy man!8012年了居然还有人站兄弟情???[韩沐伯.jpg]”

 

咦?我点开了这个ID叫888888888、头像漆黑一片的妹子的主页,明显是个小号。首页干干净净没有追星迹象更不是个工作人员,哪来的自信说是爱情?

 

于是我回复:

“姐妹醒醒,平常磕磕糖就算了,别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啊。”

 

那边很快又来了回复:

“我作证,他俩绝对是爱情好吗!”

 

我摇了摇头,又是一个磕糖磕疯了的:

“行吧行吧,你说是爱情就是好了,反正我们都不是本人,谁也不知道真相[允悲]”

 

“谁说我不是吼!我就是lyj本人!”

 

“你是lyj?那我还是yzj呢!让我当一个小时yzj我就告诉你是不是爱情[狗头]”

 

对方没再回消息。

 

我自觉无趣,继续刷微博,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等我醒过来发现,一切都变了。

 

我的手机从围殴变成了爱疯,我的家从破败的六人宿舍变成了精美装修的大房子,我颤抖着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

 

一张可爱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卧槽我变成尤长靖了?!

 

 

我尽力消化着我魂穿到我儿子身上的事实,战战巍巍的回想,我好像是说过让我当一个小时尤长靖这种鬼话...

 

老天野,你饶了我吧QAQ 还好只有一个小时,万一要上台唱什么昨日青空怎么办,麻麻上不去啊!

 

 

我坐立难安,决定趁机看一下我崽儿的手机来消磨时间,于是很有道德底线的打开了微信(?)。

 

映入眼帘的是唯一一个置顶,备注是“宝宝”,头像黑漆漆的,仿佛在哪见过。最后一条信息是“晚安宝宝”。

 

哇我崽儿真的好温柔,像哄孩子一样。

我沾沾自喜,刚想点开仔细看到底是谁有此殊荣,就听见门口传来响声。

 

我转过头,和进门的人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四目相对。

 

“林彦俊!卧...”卧槽!魂穿一次两个崽儿居然都见到了!

 

林彦俊放下包走过来把我抱起,额头亲昵的贴了上来,一边磨蹭一边说:“宝宝,想我了没?”

 

被林彦俊突然一抱,我吓得手足无措,电光火石间我似乎抓住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现在的身体是长靖的啊!

?也就是说林彦俊抱的是尤长靖!

?他还喊尤长靖宝宝!

?那微信里那个被长靖置顶的宝宝是谁?!

?卧槽不会是林彦俊吧!

?兄弟之间会互相喊对方宝宝吗?

?兄弟之间会互相拥抱蹭额头吗?

 

一瞬间我脑子里闪过无数问题,最后死机了...

 

 

林彦俊把我放下,伸手在我眼前乱晃:“宝宝你怎么啦?见到我不开心吗?”

 

我瑟瑟发抖:“开...开心啊。你...你不是应该在工作吗,怎么回来了?”

 

“我想你啦,所以偷偷从酒店后门溜出来坐飞机回来看你,待不了多久的。”

 

“这...这样啊。”我依旧在死机状态。

 

“我跟你说吼!我今天超生气的,刷咱俩超话的时候发现现在居然还有cp粉站友情,ID叫什么张德军。”

“我们都这么真了她居然还不信!”

“气得我跟她battle了!”

 

???

电光火石间我似乎又抓住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你...小号是不是9个8......”

 

“是啊,你不记得啦,你说要用你出道排名的数字的。”

 

我沉默了。忽然想起长靖微信置顶的头像和那个“888888888”一模一样。

 

所以...我当时在跟林彦俊本人battle。

我还嘲讽他不是本人。

然后我就魂穿尤长靖了。

我们battle的什么来着?

总觉得有什么结论呼之欲出。

 

 

......

 

 

卧槽原来长得俊是真的!狗屁社会主义兄弟情!真的是爱情!

 

 

得出结论的我惊得抖了一下,把倚在我腿上的林彦俊吓了一跳。

 

“宝宝你没事吧?”

 

“没...没事。”我强颜欢笑。

没事个鬼哦!我一直以为是好兄弟的两个崽儿突然告诉我他们在谈恋爱,怎么可能没事?!

 

 

林彦俊倒是没察觉到我的情绪波动,拿着手机不停划拉。余光中我看到了熟悉的绿色图标。

 

“LOFTER最近的写手都不行啊!小甜饼一点也不甜,不如我们亲自上?”

林彦俊转过头来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我,“长靖哥哥我们发微博好不好~”

 

我心虚的不敢看他。

 

“你今天怎么啦,怎么都不理我哦,林林委屈。”林彦俊一瘪嘴就要装哭。

 

我连忙说:“没有不理你哦~我身体有点点不舒服啦,你先发,等睡醒了我再发好不好?”

 

“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又折腾自己了?”林彦俊心疼的把我搂在怀里,哄着我直到睡着。

 

 

 

 

再次醒来,我果然回到了破烂的六人宿舍。

 

特别关注的声音响起。

 

“什么时候 你陪我 看日落?”

 

[日落].jpg 

 

去他大爷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本张德军以后就是爱情党了!

 

我赶紧找到那条微博,删掉自己“11111”的评论。想了想,又补了一条:

222222222!!!zdj是爱情!我作证!纯真绝美爱情!

 

 

 

 

En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帅哥严格执行了cp超话内不能带大名的规定(不是

评论(32)

热度(98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