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口非心是

超超超超超短小甜饼系列3



晓洁的小书架 

 

 

尤长靖得了个怪病。

 

一旦他产生害羞的情绪,说的话就全都是反话。

 

 

打个比方。

 

 

上次为了躲开工作人员,尤长靖在一楼拐角的监控死角偷吃零食,让林彦俊放风。

 

尤长靖吃的正嗨,忽然林彦俊充满男人气息的身躯靠了过来,把他整个人压死在墙角。

 

“小心点,有人来了。”林彦俊皱着眉提醒。

 

“嗯...”尤长靖答应着,人却忍不住紧张了起来,他闻着林彦俊蓝色卫衣上的洗衣粉香味儿,感觉有些晕眩。

 

待人走后林彦俊松开尤长靖,摸摸他的头发温柔的说:“好啦人都走了,继续吃吧。”

 

尤长靖不由自主的说:“下次不要这样了!我很讨厌这样子。”

 

林彦俊有点手足无措,尤长靖暗骂自己一声,低头跑了。

 

 

 

 

事情十有八九都和林彦俊有关,他每次都会让尤长靖害羞,然后尤长靖再说一堆违心的话伤害他。

 

自己这种诡异的设定大概是一辈子也找不到男朋友了。尤长靖很委屈,然而他根本不知道如何治疗。

 

 

 

 

但是林彦俊似乎一直没有被影响,依旧和尤长靖亲密的黏在一起。

 

他凑得很近的抬手摘下尤长靖头发上的线头,呼吸都打在尤长靖脸上,尤长靖说:“不要。”

 

他举着农夫山泉深情地对着尤长靖唱“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尤长靖说:“不好。”

 

他拿着药敲开尤长靖的门说“拿去,吃掉”,尤长靖抽了抽鼻子,说:“不吃。”

 

......

 

尤长靖崩溃了,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可是自己毫无办法。

 

 

 

 

 

其实林彦俊也很崩溃,本想等气氛暧昧一点就表白,可尤长靖死活不给他机会。

 

但男人怎么能轻言放弃呢?于是他瞅准时机,把尤长靖约到一楼的监控死角,长臂一伸将他禁锢在墙边。

 

“尤长靖你喜欢我吗?”林彦俊目光灼灼。

 

“不...不喜欢。”尤长靖的脸红的像熟透了的番茄。

 

“你真的不喜欢我吗?”林彦俊怀疑的问。

 

“真的...不喜欢。”尤长靖嘴上回答着,心里却委屈的快哭了出来。

 

“好吧。”

 

“啊?”

 

“你不喜欢我。但尤长靖,我喜欢你。”林彦俊说着就轻吻了一下尤长靖的脸颊,然后沿着嘴角吮吸饱满的唇瓣。

 

微微松开后他近乎呢喃的说:“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等你,直到你喜欢我为止。”

 

“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喜欢,我当然喜欢你啊!”尤长靖喊了出声。

 

唉?自己的病居然好了?

 

 

 

 

尤长靖兴奋的环抱住林彦俊的脖子,蹭蹭心上人的脸颊,把自己的病解释给他听。

 

“所以你这病叫口是心非哦。”林彦俊了然。

 

“不啦,应该是口非心是。”歪果仁执着的修改成语,害羞的抬头:“我觉得治疗方式很简单,大概是...心上人的吻。”

 

林彦俊笑出酒窝:“那多治疗几次吧。”

 

 

 

 

 

 

小剧场:

第一次被扑倒在床上,尤长靖害羞的喊“不要”“不要”。

林彦俊停下来笑个不停:“你又口非心是了?”

“讨厌!”

 

 

End.

 

 

哎怎么这么甜的梗我写出来好像不甜了呢(╥﹏╥)?

给大佬递笔

评论(21)

热度(5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