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老天野,我的老师美了啦

*无逻辑沙雕预警
 说好10月份不写但被tph逼迫
 感谢 tph老师的友情出演 @甜皮猴 

 

晓洁的小书架 


 

大家好,我叫张德军,今年18岁,上大一。

 

我非常满意的我的大一生活,因为我的经济学老师非常可爱。

 

他叫尤长靖,第一次见面时就引起我们的惊呼。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太减龄了,白嫩的皮肤,卷卷的头发,blingbling的大眼睛,还有红润的嘴唇和一张口软糯的语调,一看就是可可爱爱的小王子。

 

这天花乱坠的外貌描写不是我说的,是我的舍友猴猴,她对尤老师一见钟情,发誓要追到他。

 

和女友粉猴猴不同,我们宿舍其他几个妹子都是实打实的cp粉。说起她们饭的cp,就不得不谈起另一个主人公,陈立农。

 

陈立农也是我们的老师,不过他教高数。因为他的课永远接在尤老师后面,所以他经常和尤老师烩面。两个人看起来就感情不错,大课间间隙还能看到他们谈笑风生,一起去咖啡机买冰美式。

 

我热心肠的舍友们还给他们的cp起了个名字---奶油浓汤。

 

女友粉猴猴也很绝望:我的舍友们不仅不支持我和我喜欢的男人的恋情还要站我喜欢的男人和别的男人的cp我该怎么办?

 

她向唯一不是cp粉的我哭诉,我说:

 

“其实你说的太绕了,我没听懂。”

 

猴猴哭着走了,她说卜老师和岳老师很甜她要冷静一下。

 

我:???

 

 

 

 

 

又是一个周的经济学,本应该笑眯眯来给我们上课的尤老师生病了,同学们都在期待找谁代课。

 

舍友们都在默念陈老师陈老师,只有清醒的我冷静吐槽:“你们醒醒,陈老师一个教高数的怎么可能代经济学?”

 

话音刚落,教室就走进来一个我们都意想不到的人。

 

林老师。

 

林老师,本名林彦俊。人长得惊艳又帅气,但从来不笑,每次上课都一脸严肃,脸上写满了“你们要是不听讲我就送你们一拐”。

 

更重要的是,林老师教的是---大学综合英语。

 

刚才做法想让陈老师来的姐妹懵逼之后迅速转过来对我说:“英语老师都能代经济学,高数老师为什么不可以?”

 

我没反驳她,只是觉得奇怪。明明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为什么林老师会来帮尤老师代课?

 

 

 

 

 

代课事件过去之后,我便再也没有发现林老师和尤老师有什么联系。倒是我的舍友,继续痴迷于奶油浓汤的糖。

 

周末的雨天,我们宿舍出去聚餐。正好看到他们两个人打了一把伞,陈老师抓着尤老师的手腕帮他过水坑。

 

于是她们疯狂哀嚎:“嗷嗷嗷好甜!”“抓手腕你看见没!”

 

猴猴也很崩溃,她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准备找个机会跟尤老师表白。

 

 

 

只有我想了很多。

 

你们真的没有发现陈老师把尤老师送到黑色轿车的副驾驶就走了吗?

 

那谁开车呢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你们真的不觉得这辆黑车的风格似曾相识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准备送拐的身影。

 

 

 

 

 

猴猴说到做到,挑个了阳光明媚的日子灌了自己一杯大份双拼多糖巧克力奶茶,就雄赳赳气昂昂的去表白。

 

我问舍友:“你说猴猴会成功吗?”

 

舍友答:“你问一个cp粉女友粉会不会成功这种鬼话,你觉得我会怎么回答?”

 

“.....”有道理,于是我闭麦了。

 

 

 

不到半个小时,猴猴哭着回来扑进我怀里。

 

“呜呜呜”

“我失败了”

“他有喜欢的人了呜呜”

 

“谁?!”我们几个异口同声的问。

 

从猴猴断断续续的讲述中我们得知,尤老师听完猴猴的表白之后,温柔的说:

 

“谢谢你的喜欢。可是尤老师不能答应你哦,你还小,对很多感情分辨不准确,可能这只是一种崇拜不是爱情。”

 

这时陈老师从旁边走过来,微笑着说:“而且尤老师已经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要想啦。”

 

 

 

“卧槽!”我发出惊呼。

 

“卧槽!奶油浓汤是真的!”我的舍友也发出惊呼。

 

猴猴看着已经抱作一团的舍友,再次哭着奔向我的怀里。

 

#猴猴 惨#

 

 

 

 

 

我们宿舍在或忧伤或快乐或迷茫的情绪中度过了一个学期,直到期末查成绩的时候猴猴发现:

 

她的经济学,挂了。

 

而且是以59分的“高分”挂掉的。

 

其他科成绩都很优异的猴猴不能理解,尤老师从那之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同,为什么成绩会是这个样子?

 

于是我劝她:“你去尤老师家找他问问嘛,说不定他只是输错成绩了而已,不要慌。”

 

猴猴下定了决心,又灌了自己一杯大份双拼多糖巧克力奶茶,雄赳赳气昂昂的去了尤老师家。

 

 

 

不到半个小时,猴猴哭着回来扑进我怀里。

 

“呜呜呜”

“我错了”

“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呜呜”

 

 

?这熟悉的场景.....

 

 

 

“陈立农啊,我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不...”

 

从猴猴断断续续的讲述中我们得知:她按照地址找到了尤老师家,开门的却是--

 

林老师。

 

猴猴没想到会见到林彦俊,一时语塞。

 

没想到林彦俊“和颜悦色”的说:

“你是猴猴吧。”

“是我挂了你的经济学。”

“我就想告诉你,尤长靖是我男朋友哦。”

“顺便告诉你的舍友,奶油浓汤,不OK。”

 

“可是...”

 

“没有可是,放心吧你考了95啦。”

 

 

 

“卧槽!”我的舍友发出惊呼。

 

“卧槽!我就知道长得俊是真的!”我也发出惊呼。

 

“张德军你什么时候连cp名字都起好了!”

 

猴猴看着抱作一团哀叹奶油浓汤be了的舍友,再次哭着奔向我的怀里。

 

“老天野,我的老师美了啦!”

 

#猴猴 惨#

 

 

End.

 

哈哈哈哈我要举报今晚tph喝了大份双拼多糖巧克力奶茶(*╹▽╹*)

 

评论(42)

热度(12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