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慢慢喜欢你

超超超超超短小甜饼系列5

 

 

晓洁的小书架

 

 

 

林彦俊有点意识到,尤长靖可能喜欢自己。

 

是什么时候发觉的呢?

 

大概是上次小鬼踩了他的鞋之后,他录节目累得都忘记这码事了,尤长靖却偷偷拿着鞋问阿姨要怎么刷。

 

于是林彦俊再次看到它的时候,已经是被尤长靖怀抱着的崭新的它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尤长靖湿漉漉的眼睛,林彦俊有点嫉妒自己那双鞋。

 

 

 

 

 

 

发觉之后的林彦俊在自己脑海中将时间缓缓向前推,寻找到了更多蛛丝马迹。

 

林彦俊在去LA的飞机上做的梦,被温柔的童谣声包裹。“小猪小猪肥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那是尤长靖的声音。

 

林彦俊在总决赛自己排名被公布时,有一个人穿越人群走过来,温柔的抱住他并轻声说“你很棒,你做到了”,那是尤长靖的声音。

 

林彦俊在找不到灵感沮丧的时候,“林彦俊真的好帅哦”“林彦俊在我心里是top1”“连手指都这么好看”,那是尤长靖的声音。

 

温柔的尤长靖,甜笑的尤长靖,夸赞他的尤长靖,偷吃东西被他抓到的尤长靖,千百个尤长靖环绕在林彦俊的脑海里。

 

他摸了摸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笑的僵硬的嘴角和酒窝,心想:

 

完了,不知道尤长靖喜不喜欢我,但我好像喜欢他哎。

 

 

 

 

 

 

难得没有通告的周末,林彦俊睡了超长待机的午觉,一醒来发现天都黑了,别墅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楼的厨房传来声音。

 

“阿姨这个胡椒粉要放多少啦~”

“啊啊啊怎么糊了我火开太大吗?”

“这个面条要煮多久啊?”

 

林彦俊走近一看,尤长靖正手忙脚乱跟阿姨学做饭。

 

阿姨先发现他,空出手打了招呼:“彦俊晚上好啊。”

 

林彦俊点头:“您也是。”

 

尤长靖这才发现他,脱手套的手慌慌张张,给林彦俊一种他被抓包的错觉。

 

 

 

 

“他们都哪去了?这么晚不在家?”

 

“正廷带着Justin和农农去吃海底捞了,小鬼和坤坤丞丞子异去蹦迪....”

 

“那你怎么不去?你不是最喜欢吃火锅吗?”林彦俊挑眉。

 

“我.....”

 

阿姨插话:“哎呀,长靖是怕你醒来黑漆漆的,家里一个人也没有会孤独,你看,他还和我学做炒面要做给你吃呢。”

 

“没...没有啦,我只是马上要开餐厅了提前练习一下而已。”尤长靖慌乱解释。

 

林彦俊了然。

 

 

 

 

 

 

两个人面对面吃着尤长靖做的炒面,可能是因为吃货的烹饪天赋,炒面居然出乎林彦俊意料的好吃。

 

他抬头想夸赞几句,却撞上了尤长靖偷偷看他的目光。两个人视线一交错,尤长靖便迅速低下了头。

 

林彦俊笑得更甚:“尤长靖,你做的炒面有在好吃的。”

 

“是...是吗?”尤长靖惊喜的抬头,红晕从耳根蔓延到白嫩的脖子。

 

“嗯,TOP1。”林彦俊学着尤长靖的彩虹屁吹捧回去。

 

尤长靖羞的没再抬头,低头默默吃起自己的面。不过他没隐藏好,从林彦俊的角度还是能看到翘起的嘴角和耳后的红潮。

 

 

 

 

林彦俊想,这么害羞该怎么办,还是我来吧。

 

于是他拿起手机。

 

 

 

 

“嗡嗡嗡”三声,尤长靖的手机响了。

 

8:“炒面很好吃”

 

8:“因为是你做的”

 

8:“我喜欢你做的炒面”

 

8:“我也喜欢你”

 

 

 

 

尤长靖看到手机哭笑不得:“要怎样啦!我们隔这么近你居然发消息!哪...哪有人表白发微信的啊!”

 

 

林彦俊没说话,起身靠过来拥住尤长靖,在他红的像要滴血的耳朵旁轻声说:

 

 

“我喜欢你,尤长靖。”

 

“这样可以吗?”

 

 

“...嗯”尤长靖轻声答应。

 

他看着林彦俊越靠越近,修长的手从头顶摸下来,于是顺从地闭上了眼睛。

 

 

 

 

 

 

没想到,林彦俊掐了一下他肚子上的软肉并惊呼:

 

“哇哦真的有在软的!”

 

 

......

 

 

“是怎样?男朋友不想要了吗?想退货?”尤长靖气的作势就要翻一个陆定昊式白眼。

 

 

“不可以。”林彦俊笑着吻上男朋友的眼角,把他搂得更紧了些。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

 

 

 

End.

 

起名废起不出名字了...于是抓了首歌当名字..dbq....

评论(35)

热度(7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