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宝宝

幼化梗 小甜饼 2800+
大概或许OOC
非现实勿上升
感谢 @奶糖biu 老师给我提的建议


晓洁的小书架




一.
肚皮黏糊糊的。


林彦俊醒来的时候身体的这种触觉让他颇为不爽。头顶一团黑气,他还是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这一睁眼不要紧,胸口前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正从花绿色波西米亚风的睡衣里探出个头,和正在打算送拐的林彦俊来了个深情对视。


0.95秒之后。


宿舍里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声,同时响起的还有“老天野啊,我看到了森么啊!”





二.
尤长靖欲哭无泪,前一天晚上明明睡得很香,第二天醒来居然趴在比墙软比肉硬的不知道什么东西上,整个人被闷在衣服里,吓得他伸手去抓,却发现自己的手好像似乎...


???怎么只有这么大???


救命啊夭寿啊世界末日哦!虽然我内心认定自己是02年的也不需要真的把我搞成两岁啊!!!


还没等尤长靖消化完这个事实,身子下的东西动了一下,吓得尤长靖...


尿了...


真·吓尿。


我的天哪这是两岁小孩的本能反应跟我没关系不行我要跑嗷嗷嗷!


尤长靖扒拉起头上的衣服想爬出去,然后就看到了林彦俊那张与世界不熟的臭脸。


对视的一瞬间尤长靖的脑子里闪回了无数想法“我的天哪怎么是林彦俊”“啊啊啊我在林彦俊身上”“怎么办我突然变小被他发现了”“所以刚在我坐在林彦俊腹肌上是吗我的天”“林彦俊起床气真的好重脸真的有在臭的”“但还是好帅哦不愧是我心中的TOP1”


最后。


“老天爷!我刚才尿在林彦俊身上了??!”“完了完了是不是要被送拐了”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黑炭一样的脸,咔吧了两下大眼睛,两岁的身体比思想先快一步的做出了行动。


“哇——————————————”


不愧是奶泡团的主唱大人,哭的声音响彻云霄,key真的有在高的。





三.
“所以,你真的是尤长靖?”林彦俊怀疑的看着面前这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身上缠着尤长靖专属的波西米亚睡衣,胳膊和腿上还挂着一圈圈肉肉,看起来就很好捏的样子。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和心形唇倒是和尤长靖十分相似,再加上哭起来那上天的key和肺活量....


确定是尤长靖无疑了,林彦俊心想。


他同时也想明白一个道理:主唱的嗓子是天生的,学不来学不来。






四.
确定完早起趴在自己肚皮上的不明生物是自己暗恋的人后,林彦俊的起床气也消了大半。只是肚皮黏糊糊的触感让他很不爽的皱了皱眉头,余光中注意到面前的团子往旁边缩了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有着处女座严重洁癖的林彦俊忍不住想去洗澡,可是自己一洗就是两个小时,这么小的娃娃一个人待在宿舍多不安全。


思前想后,他低头向尤团子征求意见:“我们一起洗澡吧。”




五.
“尿了自己喜欢的人一身让他很不爽应该怎么办会不会被送拐???”尤长靖一边思考着重大的人生哲理一边往旁边挪,避免林彦俊的眼刀扫射到他。然而过了两秒钟林彦俊的帅脸就凑了过来:


“我们一起洗澡吧。”


“尿了自己喜欢的人一身然而他不但没生气还邀请我和他一起洗澡应该怎么办???”上一个问题还没想明白答案的尤长靖被迫又要思考更难的问题。


只是这个更难的问题很好得出结论:“洗!”


于是尤长靖点了点头。


林彦俊举着胳膊把他拎起来,下一秒尤团子身上的睡衣因为过于宽大扑扑簌簌掉了一地。


然后,
林彦俊伸着胳膊和全裸的尤长靖大眼瞪小眼。


又是0.95秒之后。


“哇————————”


林彦俊把扑棱扑楞直蹬腿的尤团子单手抱在怀里,另一只手抚额。


Crazy man。


只不过上扬的嘴角暴露了情绪。





六.
林彦俊把尤长靖放在盆子里,接满了热水,蹲下跟他平视:“你先自己玩下吼,我洗完帮你好-好-洗。”看到团子的脸一秒变的通红,害羞都到了耳朵尖,林彦俊满意的转身去淋浴。


雾气弥漫里,尤长靖抬头看着面前洗澡的男人,不做表情会很凶的帅脸,平直的宽肩,男人看到都会羡慕的胸肌和平板烧腹肌,再往下....咳咳,尤长靖表示没眼看,都是男人,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呵男人,居然扶墙摆pose。


呵男人,居然用百变小樱沐浴露。


呵男人,居然唱forever,你以为你唱的上去吗哼。


哈哈哈哈劈了吧哈哈哈哈,你以为主唱大人的帕那么好唱吗?


尤长靖沉浸在因为林彦俊唱劈了的洋洋自得中,没发现他早已凑了过来:“是怎样?你有在说我坏话是不是?”


美滋滋的尤长靖猝不及防被吓回了神,“没有啦,没有怎样啦,你很烦内~”大马独特的甜腻腻口音加上小孩子的黏糊糊的语调挠的林彦俊心头一痒。


于是林彦俊上下其手的“用心”帮他的团子“好好”洗了个澡。





七.
孩子哭了到底怎么养?林彦俊烦躁的挠着头发,看着面前哭的浑身通红的尤团子一脸不知所措,于是他当机立断,


打开了度娘....


搜索:一两岁的孩子哭了该怎么办???
度娘精选回答:不是想妈妈了就是饿了


妈妈...尤长靖昨天才跟妈妈视讯,应该不会是想妈妈,那就是饿了...


该吃奶了吼...林彦俊想着,把尤团子抱起来笨拙的哄着:“尤长靖乖吼,我马上出去给你买奶喝,顺便买身新衣服,你不要哭吼,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尤长靖听着停止了哭泣,抽抽搭搭的回了声黏黏糊糊的“嗯”。他抬起哭红了的眼睛,偷偷瞄了一眼正在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的大帅哥。


林彦俊真的好温柔哦,他会不会有一点点喜欢我?





八.
鬼鬼祟祟,林彦俊背着经纪人和其他团员抱着裹得严严实实的尤长靖出了门,溜进了一家....


母婴连锁超市。


导购员新奇看着面前这个酷哥x萌宝的怪异组合,顶着林彦俊黑脸的压力挣扎了一会儿终于艰难的说出了话:“先生你好,请问您需要什么?看宝宝一岁多的样子好......”好可爱哦( ˘꒳˘ )


林彦俊面对不熟的人永远高冷:“奶粉,谢谢。”


“...哦”导购员默默咽下了那句没说完的话,带着他们走到了婴幼儿奶粉区,详细介绍了不同种类不同味道的奶粉。


林彦俊依旧臭着一张脸,只有低头看向尤长靖的时候目光才透露出一丝温柔:“尤..”想起自己不能叫尤长靖全名,情急之下改了口:“宝宝,你喜欢哪个呀”


尤长靖被林彦俊一声“宝宝”吓得魂飞天外。同时心里又泛起一丝甜蜜,笑眯眯伸手指了下。


导购员正在嘀咕这个酷哥看起来挺帅的怎么脑子不太好用,宝宝这么小怎么可能听懂要什么味道,就看见这个可爱的宝宝把手伸向了...柚子味...


导购:好吧是我输了。




九.
一旦开启了无限可能林彦俊就停不下来。肆无忌惮的喊着尤长靖宝宝。


“宝宝别乱跑”“宝宝别动Justin的辣条你不能吃”“宝宝丞丞的电动你不能玩,小心他气极了连你都吃”“宝宝别动bro的拖鞋,上次穿走他耿耿于怀呢”


每次一喊宝宝,尤长靖都会红着耳朵转过头来让他别喊了,林彦俊乐得其中,看尤长靖害羞真的好可爱哦。


尤长靖玩累了林彦俊就陪他休息,一大一小两只面对面盘腿坐着。


尤长靖突然开口:“林彦俊你今天干嘛带我一起出去啊,让经纪人姐姐替你买多好,你这样贸然出去被粉丝拍到人家还以为22岁当红小鲜肉有私生子了吼。”


“让莹姐出去买我不放心,”林彦俊开口,“再说怕什么,如果粉丝问起来我就说这是我的宝宝,我的家人,我最重要的人。”


林彦俊低头凑近了尤长靖,目光灼灼:“反正这也是我的心里话,你信吗?”


尤长靖怔忪,盯着林彦俊的深情的眼睛仿佛被吸入了漩涡。恍惚间他听见自己软糯糯的回了声:“嗯,我信。”就被林彦俊猛的抱紧,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




十.
一觉醒来,尤长靖发现自己趴在林彦俊胸口,双腿和林彦俊的交缠在一起,已然变了回来。


他有点恍惚,昨天这一切真实的如同幻觉,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太爱林彦俊而做了个梦。抽身想要离开,抬头却看见林彦俊早已睁着眼睛盯着他笑。


“Hi宝宝,早上好啊?喝奶了吗?肚子饿吗?”








End.

哎呀呀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εïз但是我也想要一只宝宝靖呜呜呜!

评论(53)

热度(18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