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哥哥

依旧是幼化梗  这次搞帅哥
小甜饼 2200+
OOC属于我 非现实勿上升

上篇戳这里
看完上篇再看这篇有助于全文阅读理解

 

 

 晓洁的小书架

 

 

 

一.

尤长靖是喘不过气被憋醒的,他轻抬了一下眼皮,就感觉到胸口的重物动了动,紧接着仿佛有一道锐利的眼光一直盯着他。昨晚听完鬼故事睡得实在是太晚,尤长靖一点也不想起床,可是那道目光快把他盯穿,他这才极不情愿的睁开了眼。

这一睁眼不要紧,面前的情景吓了他一大跳。

一个全裸的小黑孩儿正骑在他的肋骨处怒气冲冲的瞪着他。

???

尤长靖使劲揉了揉没睡醒的眼睛,闭上眼后认真的再次睁开。

哦.....原来不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哦。

等等哎呦我去,这场景似曾相识啊?尤长靖想起了那天被宝宝支配的恐惧。

???这这这不会是林彦俊吧?

面前这个宝宝祖传的锐利眼光、抿起嘴来脸颊的两只酒窝、虽然带点婴儿肥却依旧轮廓鲜明的下颌线以及这一脸与世界不熟的姿态。

嗯,尤长靖有九成把握可以确定这是林彦俊。

再看一眼肤色。

好嘞我百分百确认这就是林彦俊。

林彦俊:......

 

 

 

 

 

二.

确认过眼神之后,尤长靖仔细端详起林彦俊,不,应该叫宝宝俊的臭脸。两个人深情对视了几秒之后,尤长靖果然没忍住:

“鹅鹅鹅鹅鹅林彦俊你真是有在可爱的哦鹅鹅鹅鹅鹅鹅”

林彦俊顶着黑气刚想张嘴,主唱大人唱歌时最引以为傲的横膈肌随着主人猖狂的笑声一发力。

“嘭”宝宝俊成功的掉到了旁边的床上。

 

 

 

 

 

三.

其实林彦俊也很郁闷,昨晚抱着想占点便宜的想法给尤长靖讲鬼故事,谁知道尤长靖居然一点也不害怕,一直不睡觉非要听他再讲一个,最后还是他强制锁死尤长靖一起睡的。尤长靖还吐槽他裸睡严重影响两人睡眠质量,结果今天早上...

他就全裸坐在了尤长靖身上。

林彦俊很不爽,任督二脉“啪”的一下被打开。尤长靖的小肚子太软,随着他睡眠的呼吸起起伏伏,坐起来没有实感,而且让他尤点害怕。

没错,变小的宝宝俊依旧恐高。

于是林彦俊黑着脸小心翼翼的朝前挪动,坐到了尤长靖的肋骨上,然后盯着尤长靖睡梦中微笑着的小肉脸向他发射与世界不熟的目光。

“什么嘛”“有没有搞错啦怎么还没醒”“尤长靖睡得真的有在香的”“尤长靖你是不是不爱我惹都这么看你了还不醒”“哼,傻傻的”

他也没想到,醒来的尤长靖看着他不仅举止端庄丝毫不慌,而且还笑得他摔到床上。


......

 

靠北哦。

 

 

 

 

 

四.

依旧是一大一小两只,依旧是面对面坐着,依旧是尤长靖先开口:“哈哈哈林彦俊,我叫你不要裸睡吧哈哈哈你看你现在连件衣服都没有哈哈哈哈鹅鹅鹅鹅。”

摔了之后觉得失去了男人的尊严一直不肯说话的宝宝俊终于张了嘴:“哼,上次也不知道是谁被我拎起来睡衣掉了一地跟没穿一样。”

内容很嘲讽语气很强硬,但林彦俊忽略了他现在只是个一岁小孩儿,s sh不分口齿不清而且还一口台湾腔。

攻击力-599999999

林彦俊的内心是崩溃的。

 

 

 

 

五.

无论是大号制霸林彦俊还是小号宝宝林彦俊,都是不折不扣的处女座。刚才折腾一通之后林彦俊忍不住了,手脚并用爬过去扯扯尤长靖袖子:“尤长靖我要洗澡。”

尤长靖低头看着小号林彦俊皱着眉头说自己要洗澡,心底忍不住起了坏心思,“林彦俊你求人就是这个态度哦”“你这样我不会帮你哦”“快快快叫哥哥,叫哥哥我就帮你”

不OK,这样很不OK。

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于是宝宝俊深吸一口气,默念着“男人没有在怕的”,握紧了他的小拳头,清脆的喊:“哥哥我要洗澡~帮我洗澡好不好~”

喊完实在忍不住,黑脸一红。

有生之年第一次被林彦俊叫哥哥的尤长靖笑的根本停不下来:“鹅鹅鹅哥哥带你去洗澡哦,宝宝俊要乖哦鹅鹅鹅”

 

 

 

 

 

六.

事实证明林彦俊洗澡时候臭屁的怪毛病只多不少。

必须要淋浴。尤长靖小心翼翼举着花洒还得怕呛到宝宝俊。

必须要用百变小樱沐浴露。他说别的味道他没法认真思考人生释放压力。

必须要尤长靖唱歌,还得是forever。......因为他自己唱不上去。

必须让尤长靖边走边唱,说什么想要3D环绕杜比音效。

最后站在浴盆里小手撑着尤长靖的胳膊用单手壁咚的姿势结束了这次漫长的洗澡。

 

......

 

 

 

 

七.

 

......于是两个小时过去了。

 

 

 

 

八.

尤长靖觉得这样再下去他这一天都会在林彦俊的洗澡中度过,还要时不时做一趴点唱机,虽然洗澡的时候一直被林彦俊叫哥哥的感觉还蛮爽的,但主唱大人的威严何在???

当机立断,他带着林彦俊出了门,溜进了那家熟悉的......

母婴连锁超市。

命运有时就是这么凑巧(毕竟命运也是zdjcpf),接待他们的仍是上次那位导购员。

导购员看着面前这位穿暖黄色衬衫的小帅哥抱着一个黑脸小宝宝,诡异的搭配中莫名的透露出一丝温馨和和谐。蜜汁画风让她一下子想起来上个月接待的那一对父子,这个宝宝和那位酷哥的眼神简直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有没有!

导购员摇了摇头,把自己乱七八糟的联想全都甩了出去。你清醒一点!哪有人一个月能长20岁!

她说:“您儿子真的好...可...爱哦,请问他需要什么?”

尤长靖摇摇头甜笑:“这是我弟弟不是我儿子哦,来宝宝,叫哥哥给姐姐听”

林彦俊被要挟了一天早已视死如归。

于是导购员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凶凶的宝宝脆生生的喊:“哥哥!”

......脸与声音严重不符,举报了。

带着尤长靖来到奶粉区,还没等她介绍,尤长靖就摇了摇抱着的宝宝俊,“喏,要喝哪个自己选~”

导购员再次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凶凶的宝宝 脸都没看货架就把手指向了熟悉的......

柚子味儿。

 

......


导购:是我玄幻了还是世界变得太快???

 

 

 

 

 

九.

回去之后尤长靖就一直鹅鹅鹅笑个不停:“哈哈哈你看那个导购姐姐的脸,写满了怀疑人生”“估计她也没有想到,世界上会有你脸这么臭的小孩儿哈哈哈”“我就说你肯定会选柚子味儿,我跟你说吼真的挺好喝的不骗你”“你是不是饿了快点喝奶吧哈哈哈”

林彦俊顶着一团黑气憋了半天,说:“大笨蛋不要再吵了啦!”

“大笨蛋”笑的更开心了,甚至笑出了一首曲项向天歌。


 

 

 

十.

眼皮湿湿的,尤长靖是被吻醒的。他睁开眼,就看见已经恢复了身体的林彦俊“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林彦俊一边往尤长靖耳朵里吐气一边说:“哥哥,我想喝柚子味儿的奶了。”

 

 

 

 

 

End.

评论(51)

热度(9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