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海狮会害怕

激情速打 一发完 2700+
主长得俊 微量权贵坤廷 不打tag了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请勿上升

 

 晓洁的小书架

 

 

一.

林彦俊和尤长靖在一起了。

当林彦俊向大家宣布这件事的时候,奶泡团众人:呵,习以为常,早就料到。

林彦俊和尤长靖要结婚了。

当尤长靖向大家宣布这件事的时候,奶泡团众人:呵,习以为常,早该....

嗯?等等??怎么肥四???

 

 

 

 

 

二.

彼时温州特产小富贵儿正背着经纪人溜进范丞丞家里和大呆鹅一起吃鸡,屏幕一闪来了条消息吓得他手没控制住,一枪崩了范丞丞然后落地成盒。

范丞丞:......

mmp,扎斯汀你这是绝地求生还是两败俱伤?

黄明昊:范丞丞你没看消息吗长靖和彦俊要结婚了!

 

彼时坤坤队长正和仙子在网上扫荡GUCCI,两个人正在争论这条秋季蝴蝶睡裤的颜色到底是绿色好还是红色好,群消息就跳了出来。

蔡徐坤退出某宝看了眼消息:正正你看!彦俊长靖要结婚了!

于是趁这个机会朱正廷立刻选择三连:绿色,数量2,立即购买。

回头:啊?谁结婚了?

蔡徐坤:......拿什么拯救我们家正正的审美?

 

 

 

 

三.

消息是尤长靖发在奶泡团群里的,大家都是网瘾少年,虽然团早已解散,但感情依旧还在。

不出十分钟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两位xxj最先反应过来。


我是小富贵儿:彦俊哥你们来真的?要公开吗?

 

我是小橙子儿:哎呀我去,长靖你们想好了吗?

 

8:嗯,决定做好了。

 

Kun:彦俊真的有在刚的,当年就触碰毒唯底线,现在又直接整这么一出

 

一颗柚子:当然啦,都2028年了,同性恋都合法了,我们也早不是偶像了,早点结哦省得旁边那位一直黑脸

 

Boogie:酷的bro,你们很棒,兄弟一定支持你们

 

Lil ghost:Hei what’s up!59决定要结婚,兄弟我们都得随份,别的我也都不想整,能否给我个伴郎混!

 

超级農農:小鬼别想了!作为彦俊的表弟这个伴郎我当定了!

 

我是小富贵儿:农农你啥时候成彦俊哥表弟了?

 

超级農農:我看长得俊同人文里都这么写,这可能是台湾line的默契吧。

 

我是小橙子儿:屁,她们是被奶油浓汤和超级制霸吓怕了。

 

一颗柚子:怎么正廷还没回消息?干嘛去了?

 

Kun:他忙着买衣服呢,我替他转达:祝你们俩生活幸福;另外,婚礼的服装必须他来定,不得反抗,否则暴力解决。

 

 

 

 

 

四.

尤长靖其实没想到,他居然这么自然的就答应了林彦俊的求婚,仿佛做梦一样。

他们两个人其实早在未出道的大厂里就已经默默暗恋着对方,一起出道之后在去往LA 的路上林彦俊终于忍不住告白,所以才有了被粉丝戏称长得俊“蜜月之旅”的花路之旅。

当时在大洋彼岸的他们陷入热恋,无论是游乐场同行时对彼此目光的追寻,还是深夜手牵手漫步在并不熟悉的街道,亦或是录音棚里一起合唱的那首《Perfect》,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腻腻的恋爱味道。拍摄纪录片的导演回头就微博关注了长得俊超话,直言闪瞎他狗眼,连队友都吐槽说他们太过于明目张胆。

再后来,奶泡团解散,大家各自奔向前程。林彦俊接了部偶像剧男二爆火,之后就扎身于文艺片创作不可自拔;尤长靖则继续他的音乐道路,唱着他的小情歌一路前行,甩掉了偶像标签真正成了一名歌手。

再后来,全国性的同性平权运动大肆展开,同性恋结婚通过了法律。两个人早已不是靠脸吃饭的偶像,于是林彦俊求婚,他答应,一切都顺其自然。

回想起过去十年走过的路,尤长靖笑笑,即使已经是三十多岁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依旧对自己的婚礼充满了紧张和期待。

 

 

 

 

 

 

五.

事实证明,尤长靖的紧张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就不该一时心软把婚礼流程设计都交给陆定昊。

是啊,陆定昊可是综艺担当。

......

 

 

 

 

 

 

六.

当尤长靖穿上朱正廷设计的花绿花绿的黑色西装时,脸色还尚能保持平静。

可是知道自己要被关在房间里等着林彦俊敲开门,自己还有所谓堵门的“伴娘团”时,尤长靖发飙了:“为什么我要在房间里等林彦俊?!为什么?!”

陆定昊:“作为你的娘家人我小太阳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把你交给林彦俊那个大猪蹄子?”

同在伴娘团的Justin:“就是就是,长靖我还等着彦俊哥用红包砸死我呢你乖乖呆着!”

尤长靖:“......Justin你为什么叫林彦俊哥不叫我哥?”

Justin:“你忘了你02年小鸟胃80斤?奶泡团忙内人设崩了?”

尤长靖:“......行吧我接受了。”

等等有哪里不对劲???

尤长靖:“所以为什么是我在房间里?!为什么不是林彦俊坐在这等我来开门!!!长得俊是长在前你们不知道吗!!!”

陆定昊白了一眼:“为什么你在里面尤长靖你心里没点balance?”

小鬼插了一句:“Hei what’s up,别做无谓挣扎~”

 

 

 

 

 

七.

林彦俊带着伴郎团来到门口时,房间里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朱正廷更是拉着Justin冲向房门拍门要红包。

门:HP-599999999

以陈立农为首的伴郎团疯狂往门缝里塞着红包,5分钟过去几乎所有红包都发完了,房门依旧只开了一条小缝。范丞丞挠着头对林彦俊说:“哥,这该怎么办?”

林彦俊“呵”了一声:“男人没有在怕的。 ”

一挥手,王子异拿着电锯冲了上来:“真的要割吗彦俊,门也是大自然的馈赠我觉得这样不好balabalabla”

林彦俊:“......我自己来吧bro,柜门不用帮我们堵了。”

 

 

 

 

 

八.

林彦俊最终还是没有把门锯开。

因为暴力仙子发现时间不多了,猛地一下打开门就把尤长靖推了出去。 

林彦俊:“......” 

被推到林彦俊怀里的尤长靖:“???”

陆定昊精心设计的抢亲环节在两个人腻腻歪歪旁若无人的拥抱中结束。

 

 

 

 

  

九.

随着司仪蔡徐坤的深情朗诵,尤长靖在妹妹的陪伴下缓缓走向林彦俊。妹妹走到红毯尽头,抓起尤长靖的手,缓缓放在了林彦俊的手中,说道:“彦俊哥,我把我哥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哦。” 

林彦俊点了点头,郑重其事的说:“放心吧,我一定像爱我自己一样的爱他。” 

尤长靖看着自己的手被握在林彦俊手中,他的手微微颤抖,不似他的脸一样淡定。可是却也坚实有力,温暖而又干燥,就像他的人一样无时无刻不给人力量。林彦俊的嘴唇微微抿起,脸颊上浮起两只酒窝,让尤长靖想起了他著名的冷笑话---- 

忍不住林彦俊的笑了-----忍俊不禁。

尤长靖终于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林彦俊低头看他,他也抬头看着林彦俊,两个人目光交错,林彦俊张口:“尤长靖不要怕吼,我以后会一直一直陪你一起睡的。”

他的“一直”说的极其认真,尤长靖想起过往他们一起经历的种种,也张了口:

“嗯,林彦俊,海狮不会再害怕了。”

 

 

 

 

十.

“长靖怎么睡这么死啊,怎么叫也不醒”

“他兴奋的吧,毕竟妹妹和自己最好的兄弟在一起了,婚宴上多喝几杯多正常”

“也是,刚才抢亲就属他最激动,死活不把妹妹交给彦俊哥哈哈哈”

尤长靖昏昏沉沉醒来,面前是Justin关怀的眼神:“没事吧长靖哥,你喝的太多了我们都不忍心打扰你睡觉。”

范丞丞也凑了过来:“快起来吧一会儿我们还要去闹洞房呢,彦俊哥成了你妹夫你可得好好宰他一顿,还得让他叫哥!”

两个小学鸡叽叽喳喳去给尤长靖拿醒酒汤,留他一个人在床上。

原来之前发生的果然是梦啊,尤长靖心想。

可是触感无比真实,真实的他都不想醒过来。林彦俊就这么牵着自己的手,答应自己会一直和自己在一起。

远处陈立农引着一对新人过来,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笑着和他妹妹走向他,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泪水模糊了双眼。

 

林彦俊,海狮会害怕的,你知道吗?


 

End.

评论(153)

热度(5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