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私人约架

题目 @甜皮猴 起的

甲方橘x程序员柚

!3000+沙雕预警

毫无专业性 全是我瞎编的 给相关专业者一个滑跪

 

 

 晓洁的小书架

 

 

 

 

“叮,您的甲方爸爸来消息啦”

 

哎?听到他专门为甲方爸爸设定的提示音,尤长靖迅速把一叉子泡面吸溜进嘴里。

 

明明刚签订好网上协议,甲方这么快就发消息了?

 

慌忙点开薇信里甲方爸爸的对话框,对方发来一句毫无感情的消息:

 

8:第一个任务:后天是五字弟弟的生日,记得给围脖扩容。

 

扩容?没问题!

 

尤腻腻: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随后尤长靖就热情满满的开始寻找相关数据对比分析,准备计算扩容多少比较合适。

 

在经历1.5个夜晚的挑灯夜战之后,尤长靖得出结论:扩容59%就可以获得围脖不崩+运行速度的最大化。

 

Perfect!尤长靖又敲了0.5个夜晚的代码,终于在五字弟弟生日前夕完成了围脖扩容。

 

于是他美滋滋的脱了身上的绿色格子衬衫愉快的关灯睡觉,丝毫没有预料到即将发生的腥风血雨。

 

 

 

 

 

 

 

 

第二天一早,尤长靖在用自己设计的选择恐惧症专用小程序中选择了康帅傅老坛酸菜牛肉面作为早餐之后,激情点开了薇信准备接受甲方爸爸的夸赞和辛苦得来的奖金,随后他就发现,状似高冷的甲方爸爸已经暴躁的给他发了无数条信息。

 

8:what???

 

8:你扩容了?

 

8:你真的扩容了吗?

 

8:crazy man!

 

8:围脖差点就崩了你知道吗!

 

8:生气的黑兔子.jpg

 

???这怎么可能!

 

尤长靖不相信自己精心计算的数据会出问题,于是连忙上了围脖查看情况。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影星被抓那个歌手被捕、娱乐圈天王天后被传早有恋情、当红小花小生粉丝聚众撕逼,好几出家庭伦理亲情社会大戏直愣愣挂在热收榜上,后面都跟着鲜红的“爆”字。

 

我靠我现在吃瓜来得及吗!尤长靖把向甲方爸爸解释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在围脖上无限收割八卦。

 

等到夜幕降临,尤长靖用专业程序员的手速心满意足的把所有瓜吃了个彻底后,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晾了甲方爸爸整整一天。

 

他颤抖着点开薇信,对方仿佛已经消失,屏幕上的最后一条消息还停留在生气的黑兔子.jpg

 

尤长靖颤颤巍巍的输入:甲方爸爸...不是...那个......请问您还在吗?

 

没想到对方秒回:在啊,我当然在【微笑.jpg】你终于来了?你方便面吃完了?

 

尤长靖想起自己早上那条心血来潮给老坛酸菜牛肉面加了高端滤镜的朋友圈,心情十分复杂。

 

谁能想到甲方爸爸还有结合朋友圈时事吐槽的技能呢?

 

尤腻腻: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我只是按照五字弟弟生日的流量来扩容的TAT

 

8:这就是你差点让围脖崩了的理由?你们程序员不知道风险分析和预知未来变量的可能性吗?

 

尤腻腻:知道啊,一位普通群众被捕的几率大概是1/300万,两位明星在同一天被捕的几率小于1/9亿,再乘上同一天其他的豪门恩怨几率,这些事件在同一天发生的概率趋近于无穷小。

 

尤腻腻:理直气壮.jpg

 

甲方爸爸沉默了很久,久到尤长靖美滋滋的以为自己在这场battle中已经赢了,结果......

 

8:好的。

 

8:你的奖金没了。

 

8:而且我还要扣你工资。

 

8:理不直气也壮.jpg

 

尤长靖:......我靠都别拦着我我要打他!!!

 

 

 

 

 

 

 

 

“叮,您的甲方儿砸来消息啦”

 

哎?听到他专门为甲方儿砸设定的提示音,尤长靖慢悠悠把一叉子泡面吸溜进嘴里。

 

8:第二个任务:设计一个3秒内变换7次的围脖封面,色彩要五彩斑斓的黑、变换方式要土味但不土气,人物要包括最近很流行的翘屁嫩男。

 

???尤长靖读了二十遍这两行句子。

 

虽然每一个汉字我都认识,但合起来我TM怎么一个字也看不懂呢?

 

一定是因为自己是马来西亚人,尤长靖这么安慰自己。

 

尤腻腻:行8

 

尤长靖咨询了自己正在学艺术设计的朋友朱正廷,两个人掉了十好几把头发终于研究出了五彩斑斓的黑和土味但不土气的变换。

 

至于翘屁嫩男,呵男人,老子才不管。

 

于是他美滋滋的脱了身上的紫色格子衬衫愉快的关灯睡觉,丝毫没有预料到即将发生的腥风血雨。

 

 

 

 

 

 

 

 

第二天一早,尤长靖在用自己设计的选择恐惧症专用小程序中选择了统二红烧牛肉面作为早餐之后,毫无激情点开了薇信准备接受甲方儿砸的不懂事的洗礼,随后他就发现,甲方儿砸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又已经暴躁的给他发了无数条信息。

 

8:这次做的不错

 

8:等等

 

8:what???

 

8:我的翘屁嫩男呢?

 

8:不是

 

8:我要的翘屁嫩男呢

 

8:也不对

 

8:总之,翘屁嫩男呢!!!

 

尤长靖看着屏幕那头似乎已经神经错乱的甲方,非常给面子的找了找自己相册里早已为他准备好的批量表情包。

 

上面印着同样四个字。

 

尤腻腻:妈的死给.jpg  x10

 

甲方儿砸沉默了很久,久到尤长靖美滋滋的以为自己终于在这场battle中赢了。于是他愉快的欣赏起了胜利的聊天记录。

 

——甲方儿砸到底从哪挑了个半张脸黑白非主流头像啊,头像这男生长得还挺帅。

 

——看我发的表情包,充分表明了我对翘屁嫩男的不屑。

 

——看我这张自拍,锁骨真TM好看。

 

 

 

......

 

等等。

 

我的自拍是怎么回事????我的自拍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尤长靖痛苦的回忆了一下自己发照片时潇洒的“全选”,心情复杂。

 

自拍已经超过两分钟无法撤回。

 

尤长靖看着自己的自拍夹杂在一堆“妈的死给”里,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我靠甲方爸爸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那样的!我不是我没有!!!

 

 

 

 

 

 

 

 

尤长靖最近很bad。

 

上次他手误发出去的自拍好像并没有对甲方爸爸产生什么震撼,对方依旧扣了他的奖金。

 

然后就是每天奇奇怪怪的任务和挑刺。

 

谁能想到,他和万恶的龟毛甲方建立起了每日聊天的革命友情呢?

 

要是在QQ上,估计都快有友谊的巨轮了呢。【微笑.jpg】

 

 

 

尤长靖气不过,终于在第18次被扣奖金之后向甲方发起了挑战。

 

尤腻腻:甲同学,我忍你很久了。

 

尤腻腻:我劝你善良,再扣我奖金出来聊聊啊!有本事打一架啊!

 

没想到对方秒回。

 

8:好。

 

8:这周日你有空吗?香蕉街59号,酒店大堂等你打架。

 

???

 

尤长靖被甲方这爽快的应战弄的发懵,可“打一架”这个主意本就是他出的,所以他只好咬着牙接受。

 

尤腻腻:可以,但我不认识你。

 

8:没事,我认识你,你肯定穿格子衫。

 

尤长靖:?你对我们程序员到底有什么误解?

 

 

 

 

 

 

 

 

 

对着家里衣柜挑三拣四的尤长靖没想到,甲方爸爸说对了,他还是不情愿的套上了红色格子衬衫。

 

在59号酒店等着约架的尤长靖也没想到,说着“你好,我是林彦俊”的低音炮的甲方爸爸,居然长得和头像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的帅。

 

打架打到一半就被拖走的尤长靖更没想到,自己不仅工作要被欺负,连打架也打不过,还打到了床上。

 

尤长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被林彦俊那句“18次奖金都给你”说服呢。

 

自己明明是被林彦俊的脸给说服了。

 



End.

 

 



其实我给这篇文章定的原名叫:《我与处女座龟毛甲方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评论(36)

热度(8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