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新版lof太垃圾

写手橘×lof客服柚

沙雕甜饼

起名废尽力了,真的

就算已经改回了旧版本,我xxj在这里依旧要向天大喊500遍:新版lof的排版实在是丑爆了!

 

 

 晓洁的小书架

 

 

 

 

 

您的旧版本可以更新,新版本将会修复部分加载慢bug、恢复tag左右划功能、同时精心改动了页面设计,请问您是否选择更新?

 

下次再说                 立即更新

 

 

林彦俊一登上lof就收到了这条提示,他草草看了两眼,以为是lof的日常更新,于是便以单身22年的手速迅速点了“立即更新”,然后就先干别的事儿去了。

 

等到系统更新完,林彦俊打开主页面,发现原来鲜红99+的消息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lof市集。

 

???林彦俊揉了揉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消息键就这么凭空消失。他四处戳戳点点,发现自己平时最常用的评论通知私信按钮一律被挪到“我的”那一栏,在原来lof市集所在的小角落里可怜兮兮的蜷缩着。

 

What the hell man?!Lof最近是不是太飘了?居然搞事情!评论红心蓝手对文手这么重要的东西居然就给我放在角落?林彦俊愤愤不平。

 

 

 

 

 

 

 

 

没错,林彦俊是个小有名气的be同人写手,写的还是著名cp“长得俊”。

 

“长得俊”是谁?是8012年著名选秀节目《哦,像练习生》的两位出道选手,表(恋)演(爱)以甜死人为主要风格。

 

想当初林彦俊被自己的妹妹逼着去看“妹夫”陈立农,结果看了没两期就爱上了长得俊。

 

看制霸这帅气的面庞!

看甜心这甜美的笑容!

看长得俊这美好的爱情!

 

于是林彦俊对着妹妹大手一挥:“我决定了,我要当长得俊的亲爹粉!”

 

妹妹:“哥?你说啥???”

“我叫你来是喝牧夫山泉给我男朋友投票的,不是让你来认儿子的!”

 

林彦俊语重心长:“那你更应该告诉你男朋友,叫他不要老是拆我儿子的cp。”

 

妹妹:......

 

“什么cjzb什么nynt,通通都是邪教。”林彦俊不屑的撇嘴。

 

 

 

 

 

 

 

 

天色渐晚,林彦俊蹲在房间角落一边盯着手机一边咬牙切齿的用后槽牙嚼着小面包。

 

怎么网上连个旧版本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旧版本想更新还安装失败了?!

还得卸载新版重新下载好不容易找到的旧版!

嘿我这个暴脾气!垃圾lof!

 

林彦俊不服的碎碎念,把所有办法都试了一遍终于下回了旧版lof,可他还是气不过,于是气愤的查了客服电话打去投诉。

 

 

 

 

滴——滴——滴——


一阵温柔的男声从电波里传来:“您好,这里是LOFTER第59号客服,竭诚为你服务。请问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现在的男客服声音都这么甜的吗!这是林彦俊接通电话的第一反应。

 

他冷静了一下暴躁的情绪,清了清嗓子说:“我要反应一下吼!你们这个最新版的页面设计有很大的问题,消息栏和lof市集的位置交换了,作为文手,这样非常影响我的使用。”

 

只听见对面传来窸窸窣窣的记录声:“对最新版页面设计使用的不满意是吗?好的我们这里已经了解啦。”

 

林彦俊回了个“嗯”,对面再度传来糯糯的声音:“请问您方便留下您的ID吗?我们这里作为记录可以更加具备说服力。”

 

“好。”

“我的ID是8。”

“阿拉伯数字8。”

 

林彦俊说完便等着对面的回话,那边却迟迟没有动静,过了好一阵才仿佛回过神来。

 

“抱歉。”

“冒昧的问一句...您是长得俊圈的写手8哥吗?”仔细听声音还有点颤抖。

 

“...我是。”林彦俊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8哥您好!!!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关注您很久了,您的每篇文章我都有点红心和蓝手哦!!!”

 

电话那头程序化的接线声音突然变得昂扬。虽说依旧是甜甜的嗓音,却莫名带着点儿兴奋的气息,林彦俊一听就觉得电话那头的男孩子现在一定有着明媚的笑脸。

 

他忍住笑意说:“你可以不用喊我‘您’的,听声音我们应该差不多大。”

 

“啊,好\(^o^)/~”依旧是神采飞扬的声音。

 

“所以我们长得俊真的有看同人的男粉吼。”林彦俊笑着调侃。

 

“当然有啦!8哥你不就是吗,你还写文呢╭(╯^╰)╮”

 

林彦俊觉得男孩子的每句话都带着饱满的情绪,自己都能想象到说每句话时对面的样子,简直自带颜文字。

 

他捂脸,自己明明只是打了个电话投诉lof而已,怎么已经被客服小哥可爱到了呢。

 

 

 

 

 

 

 

 

林彦俊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为了套到客服小哥的微信假装自己不会下回旧版。

 

林彦俊也绝对不会承认现在抱着手机傻笑的人是自己。

 

林彦俊翻了翻客服小哥的朋友圈,果然在一堆美食和“长得俊是真的!”中发现了他甜甜的自拍和他的名字—尤长靖。

 

长相和声音完全没差,太甜了叭!!!简直和自己大儿子一样甜!!!亲爹粉林彦俊发出了土拨鼠哀嚎。

 

于是他计划一步一步套近乎,开始漫漫追夫路。

 

 

 

 

 

可是林彦俊本人是22年母胎单身,只会开心的看着别人谈恋爱自己啥也不会,每次和尤长靖聊天都觉得幸福的心要跳出来了,然而追人是不会追的,表白也是说不出口的。

 

很过分,就很bad。

 

所以林彦俊最近的be同人写的愈发悲惨,大概是因为艺术源于生活。

 

 

 

 

于是妹妹回来,看到的就是一只忧伤的啃着小面包的林彦俊。

 

“哥你怎么了?”

“是长得俊很久不同框了还是你又被读者寄刀片了?”

“我说哥啊,你以后还是别自诩长得俊亲爹粉了,一天到晚bebe的,后爸身份坐实无疑了。”

“以后读者朝你寄菜刀你也不要问为什么。”

 

听着妹妹的唠叨,林彦俊突然灵光一现。

 

 

 

 

 

 

 

 

当晚,长得俊圈从来不写he的8哥写了一篇lof写手×客服相识相知相爱的甜腻腻故事。

 

 

后来,尤长靖点了小红心。

 

 

再后来,林彦俊表白成功了。

 

 

 

 

 

 

 

 

很久很久之后粉丝发现,8哥自从写了第一篇he后,就再也没有写过be。

 

她们在评论里追问:大大为什么不写be了啊呜呜呜(╥﹏╥)

 

 

林彦俊回复:

 

找lof第59号客服电话投诉吧。

 

他太甜了,我写不出be。

 

 

 

End.

 


评论(67)

热度(14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