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我磕到真的了

*还在休息期,突然更文是为了祝我cp @三分烂 及大家圣诞节快乐

*吃播博主×穿搭博主 点梗来自 @JLN-a 

*日常起名废请大家不要嫌弃



 晓洁的小书架

 

 

 

 

 

又到了年底,著名直播平台c站的博主们蠢蠢欲动,都在指望年底为了冲冲业绩而多出几次直播。这其中,就有这几个月异军突起的穿搭新秀博主——林彦俊。

 

C站有很多不同领域的直播版块,林彦俊就是最近在穿搭版块突然火起来的直播博主。由于颜值高到被评选为“c站top1”,所以开通账号59天时粉丝就已经破百万;到现在为止半年了,热度不仅不减,而且直逼整个c站粉丝数目最高的吃播版块博主——尤长靖。

 

负责审核他直播视频的c站穿搭版块小助手不止一次的感慨,这位博主真的是十分省心。不仅脸长得360度无死角让人赏心悦目看两个小时直播也不会困,而且直播时高冷无比屁话没有只会偶尔冒出来两个冻死人的冷笑话,完全不用担心涉黄问题。

 

不过林彦俊最近频繁开直播并不是为了冲业绩,而是之前直播时长太短。毕竟6个月只开过5次直播的低产博主,全c站只此一家。连小助手都看不下去了,提醒他一年内平均每月直播时长如果达不到两小时会被警告,而且她可能也会受惩罚。

 

林彦俊本人倒是不惮于被警告,但是如果牵连到别人他还是觉得不OK,所以最近天天直播。今天他开的是关于感恩节约会穿搭的直播。

 

 

 

 

 

林彦俊一上线,直播间里的粉丝就开始几百几千的上涨,随后弹幕开始飘过:

 

 

“啊啊啊啊啊哥哥来了!!!”

 

“哥哥最近直播好勤!”

 

“哥哥你是不是被绑架了才天天直播!如果是的话你就说‘大家好,我是林彦俊’!!!!!”

 

 

 

林彦俊没有看弹幕,例行说起了开场白:“大家好,我是林彦俊。”

 

 

“哈哈哈哥哥好可爱!”

 

“前面姐妹说得没错,哥哥果然被绑架了!!!”

 

“不行了俊俊好可爱妈妈笑死了哈哈哈”

 

“前面的?哥哥这么帅居然有妈粉?”

 

“当然有!我就是啊!”

 

“别说了别说了哥哥开始开衣柜了!”

 

 

 

林彦俊慢悠悠的打开衣柜门,开始介绍万圣节他的约会套装,从鞋子裤子介绍到衬衫毛衣,最后准备拿出帽子。

 

 

“都别拦着我!我猜今天哥哥会戴黑色小礼帽!”

 

“前面的你抢我台词!我也猜黑色小礼帽”

 

“猜什么猜?俊俊的黑色小礼帽是半永久的你们不知道吗!”

 

“哈哈哈妈粉不要拆穿哥哥好吗 哥哥作为穿搭博主半年只有一顶帽子单品也很不容易了!”

 

“穿搭全靠哥哥的脸在撑哈哈哈”

 

 

林彦俊依旧没有看弹幕,随后面带微笑的从衣柜顶上拿出了一顶——贝雷帽。

 

 

“卧槽今天哥哥居然换帽子了!”

 

“普天同庆!”

 

“嗷嗷嗷我们哥哥真是神仙美貌!穿什么都帅”

 

“是帽子好看吗!不!是哥哥好看!我们哥哥穿什么不好看呢!”

 

 

 

随后粉丝开始狂刷礼物。

 

粉丝李梅根磕到真的了送了:兰博基尼x9

粉丝“俊俊看看妈妈吧”送了:玫瑰x99

粉丝“c站第一橘吹”送了:墨镜x59

 

 

 

林彦俊换好衣服看了一眼弹幕,大家都很满意今天的穿搭,于是露出小酒窝跟镜头打了个招呼:“今天的直播结束了,谢谢大家。”然后在粉丝的哀嚎中关掉了摄像头。

 

 

 

 

 

 

 

 

这边林彦俊刚下,那边吃播版块的尤长靖就毫无预警的开了直播。

 

尤长靖是谁?是整个c站粉丝数目最高的吃播版块博主。素以白嫩可爱的长相、优越的唱功和与外表不符的巨大食量出名。吃播风格甜美亲切,有时候边吃边唱歌。

 

【当然我们也不知道一个著名的吃播博主为什么唱功这么好,据尤长靖本人介绍这是因为他从小就喝肉骨茶吃椰浆饭。】

【我信了,这一定不是营销手段。】

 

 

尤长靖笑眯眯开了镜头,一瞬间没对焦让他白的反光,弹幕开始刷屏:

 

 

“天呐这合理吗!刚从林彦俊那里出来马上就赶上了宝贝尤尤的直播呢!”

 

“前面的我也是!这么比起来哥哥真的比尤尤黑了好几个度哈哈哈”

 

“有事吗那几位?尤尤的吃播你们在那里ky什么呢?

 

“不要提无关人士可以吗?”

 

“哇尤长靖家粉丝好凶啊话都不让人说。”

 

c站什么时候成了这个风气了?弹幕都乌烟瘴气的?

 

“停停停别吵了,大家一起看尤尤今天吃感恩节套餐哦!有火鸡哎”

 

 

 

镜头里尤长靖开始认真啃火鸡腿,还时不时读一下弹幕和大家互动闲聊。

 

“没有啦我才没有胖”

 

“角度,角度问题啦”

 

“塔真的很好次”

 

 

啊啊啊我们宝贝又可爱又会挑好吃的!”

 

“啊啊啊宝宝你真是麻麻最可爱的小宝贝!”

 

 

吃着吃着尤长靖突然想起来什么:“我跟你们说哦,我今天发现有款帽子特别好看,戴来给你们看看。”说完这句就“登登登”跑出卧室去拿帽子。

 

等到回来的时候,头上多了一顶黑色贝雷帽。

 

 

“呜呜呜这个帽子真的好适合我宝贝啊”

 

“宝贝原来露额头也这么可爱的吗!”

 

......那个

 

“我怎么觉得这顶帽子有点眼熟....

 

“我也觉得...

 

“这不刚刚林彦俊推荐的帽子吗!这么快尤尤就戴上了???”

 

“呵呵,我当尤长靖有多牛逼呢?蹭热度蹭的倒挺及时。我们哥哥刚推荐的帽子就让他学去了,想拉谁共沉沦呢?”

 

“前面的林彦俊粉不要挑事儿哈,两个直播都没差时间你哪来的脸说是尤尤蹭热度?”

 

“就是,自家蒸煮是后辈,谁蹭谁热度你心里没数吗?”

 

“行吧,你们人多我说不过你们。俊粉撤吧,别给这家直播热度了,专注自家。”

 

 

 

尤长靖看着弹幕皱眉:“大家不要吵了啦,开开心心看我吃饭吧~”

 

 

“啊啊啊宝贝不生气,麻麻不和不讲道理的人吵架。”

 

“尤尤你好好吃,我们不说话了哦”

 

 

 

粉丝用刷礼物的方式覆盖弹幕。

 

粉丝李梅根磕到真的了送了:兰博基尼x9

粉丝“尤尤是麻麻的小宝贝”送了:康乃馨x99

粉丝“清纯李小哈”送了:墨镜x95

 

 

 

 

 

 

 

 

本以为只是粉丝的小打小闹,没想到尤长靖的直播结束后,粉丝居然在c站的论坛开起了帖子。

 

震惊!吃播板块人气王尤长靖竟然撞了穿搭区新晋流量林彦俊的同款!

 

1L:楼主

如题,我今天围观了两场直播,林彦俊先推荐了贝雷帽,然后尤长靖在随后的吃播中途跑去拿了同款。

 

2L:

这里表明立场,林彦俊粉丝。这个蹭热度的行为太明显了吧,某家吃相不要太难看。

 

3L:

尤长靖粉在这里。麻烦2楼看好了楼主怎么说的。两个直播根本没有间隙,尤长靖上哪去弄你们家主子的同款贝雷帽?!

 

4L:

3楼说得对,再说了,2楼以为自家宇红吗?谁都要看你家视频学你家穿搭?

 

5L:

我真是呵呵了,前后顺序摆在这里。尤长靖在林彦俊推荐贝雷帽之后才拿的帽子,而且还是吃播中途去拿了同款,指不定是找人买的呢?

 

6L:

同意楼上,这个热度蹭的我这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7L:

下场无路人。麻烦6楼看一下自己主页,东西都没删干净就敢来这假装路人?

 

8L:

我家在c站两年了,粉丝第一热度最高,清清白白不怕人泼脏水。某家是后辈,就那不靠谱的穿搭还不是靠着脸涨粉?请尊重前辈好吗?

 

9L:

呦呦呦,说不过就拿前辈身份压人了?某家粉素质可见一斑。

 

......

 

......

 

59L:李梅根磕到真的了

我弱弱的说一句....

为什么都说是同款啊?就不能是同一顶吗?

 

60L:

?楼上在说什么屁话?

 

61L:李梅根磕到真的了

就...说不定人家认识,帽子是同一顶呢?

 

62L:

我的天呐,现在是有人在这磕cp吗???幻想症该治一下了。两个人又不住一起,怎么可能是同一顶???

 

63L:

楼上仿佛为我打开了新思路?

 

64L:李梅根磕到真的了

有关于是不是住一起的问题,请移步隔壁贴:长得俊的恋爱历史分析

 

65L:

现在的小女孩真TM什么都磕,我真是!@#¥…^*%&

 

【本楼涉嫌暴力言论,已被屏蔽】

 

......

 

......

 

95L:清纯李小哈

尤长靖的唯粉看完了64楼指路的帖子......

 

96L:清纯李小哈

你们看看尤尤的卧室风格和色调,和林彦俊的衣柜简直一模一样。

【图片】.jpg

【图片】.jpg

 

97L:清纯李小哈

一!模!一!样!有没有!

 

98L:

楼上别发语音!

 

99L:清纯李小哈

对不起激动了,我觉得我和“李梅根磕到真的了”这位姐妹一样,磕到真的了。

 

100L:李梅根磕到真的了

99楼姐妹抱一个!哈根达斯cp不认输!长得俊是真的!!!

 

101L:薛薛薛薛薛晓洁

大家别吵了!!!尤尤又开直播了快去看!!!

 

 

 

 

 

 

 

 

尤长靖依旧是笑眯眯的打开了镜头,依旧戴着那顶贝雷帽:“大家好我是尤长靖。”

 

 

“啊啊啊尤尤为什么又开了直播鸭?”

 

“呜呜呜宝贝不要再戴这个帽子了啊”

 

“宝贝别去看那些黑子写的东西”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低沉空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林彦俊缓缓走进镜头。

 

 

“???”

 

“???”

 

“???”

 

“李小哈你看见了吗!”

 

“我看见了李梅根!!!”

 

“???”

 

“???”

 

 

弹幕和谐统一的摆出了问号,只有两位分外显眼。

 

 

 

尤长靖再度软糯糯的张口:“很抱歉瞒了大家这么久。”

 

“我和彦俊,确实住一起。”

林彦俊宣告主权般搂过尤长靖的腰,大家似乎都明白了隐藏意味。

 

“直播也是我推荐他来的,没有想到粉丝们会闹成这样。”尤长靖有点小委屈。

 

林彦俊接过他的话:“所以我希望以后粉丝们不要再吵架。”

 

“因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

 

“大家都是一家人。”

 

弹幕一片死寂,大家都在消化这突如其来的恋情。只有两位依旧分外显眼。

 

 

“李小哈你看见了吗!”

 

“我看见了李梅根!!!”

 

 

 

 

 

 

 

 

林彦俊温柔的低头看向尤长靖,本来属于直播里都罕有的限定酒窝如今明晃晃的露在外面。

 

“我们以后会一起直播,但是不会在吃播和穿搭版块了。”

 

 

“那在哪里啊???!!”回过神来的弹幕急急忙忙提问。

 

 

林彦俊笑了:

 

“当然是在情侣专区。”

 

 

 

 

End.

 

 

 

*文中所有wf的过激言论都是lmg在聊天时发表的,和我没关系,我不承担任何责任【doge】

*感谢lmg和清纯小哈哈的热情出场

评论(69)

热度(16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