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台风

超超超超超短小甜饼系列1



晓洁的小书架




台风“山竹”登陆广东的时候,林彦俊正在深圳录制节目。
尤长靖在他们北京的大别墅里坐立不安。




当初经纪人把这个活动交给林彦俊时,尤长靖内心就是百万个不愿意。他生在马来西亚,自然知道台风有多恐怖,更何况这次的预警有18级,连长江大桥都可能扛不住。


可林彦俊却答应了。毕竟作为一个新人,接了金主的活动却爽约怕是会被冠上不敬业的名头;再加上那边明明白白的答应会做好安保工作,让林彦俊不要担心。


收拾东西准备妥当,林彦俊走之前看了一眼自己的委屈又生气的男朋友,小嘴撅的仿佛能挂下一只油壶。


他心里又酸又暖,走过去拍了拍尤长靖的头,轻轻在他额头送上一吻,说:“别担心,等我回来。”




从林彦俊出发之后,尤长靖就一刻不停的在想他。半个小时一条微信,微信没及时回复便打一个电话。有时候是林彦俊接,温温柔柔的说刚才在忙没事很安全;有的时候是助理接,说彦俊哥在化妆采访或是活动,让他别太担心。


可是林彦俊走的第三天,尤长靖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了。


明明早上才通过电话,林彦俊说今天的站台在室内,还说这个活动结束就马上赶回去。可是中午再发微信,没有回应;打电话,无人接听;甚至助理的电话也关了机。


尤长靖慌了神,从经纪人那要到了主办方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得到的回答却是“对不起,活动早就结束,林彦俊先生已经离开了。”


挂了电话的尤长靖一阵晃神,耳边响起电视上新闻主播毫无感情的声音:“据了解,台风‘山竹’已经登陆深圳,风力达到15级,目前已经造成2人伤亡。”


不会的,不会的,林彦俊不会出事的。尤长靖摇了摇头,惊慌失措的收拾了东西就想出发去深圳。



门一开,他朝思暮想但已失联半天的人正出现在他面前,脸上还带着奔跑过的潮红。


尤长靖愣了一秒,眼神从不可思议到惊讶到惊喜,豆大的眼泪唰地一下就掉了下来。


“你到哪去了?!我找也找不到你!你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活动提前结束,我就坐动车转飞机赶回来了,我很想你啊。”


“可是…可是为什么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呜…”尤长靖哭的更凶了。


“我走的太急手机落在那里了,助理手机也没电……别哭别哭了,怪我没联系你害你担心,下次一定不会了。”林彦俊手忙脚乱的帮擦眼泪,语无伦次的安慰。



尤长靖渐渐平复下来,心里却还是带点委屈:“我还以为林彦俊先生失联是因为台风把你吹过来了呢。”


“是啊,是台风。”林彦俊一把把尤长靖拉过来,让他听着自己“砰砰砰”剧烈跳动着的心跳声。


“是我的心里刮起的台风。”


“它因为你,地动山摇。”



End.


希望台风区的小可爱们一切安好_(:ᗤ」ㄥ)_

评论(17)

热度(6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