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今天林彦俊自恋了吗

小甜饼 NPC团综向
自恋橘x彩虹屁柚 
xxj文笔 全是瞎编的勿上升
看完天猫直播就有的脑洞但是拖延症晚期拖到现在才写QAQ

 

 

 晓洁的小书架

 

 

 

bro最近有点迷茫。

 

因为除了练练Rap、剪个视频、健个身,他还发现,自己的队友林彦俊越来越自恋了。

 

这种自恋行为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和观感,并且还有愈发严重的趋势,他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原因。

 

 

 

第一次发现林彦俊的自恋是什么时候呢?

 

那是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夜晚。

 

蔡徐坤刚跑完所有通告,躺在房间准备来局吃鸡,顺手照顾一下金主爸爸的生意,定了必胜客打算开启一夜狂欢。

 

王子异不赞成的看着他:“坤坤,不要太放纵,年龄摆在这,要注意养生。”

 

蔡徐坤:“...子异其实我比你小两岁,我还年轻你不用担心我的。”

 

王子异:“也是,我老了,都到了可以领结婚证的岁数了。”

 

“......”

 

蔡徐坤刚想尽自己队长的职责安慰一下,只听见敲门声“砰砰”。

 

“请进。”蔡徐坤说。

 

林彦俊戴着黑色毛线帽,挺直了身子半低着头,顶着张帅脸走进来,一眼没看蔡徐坤,抬起手上拎着的袋子悠悠的说:“坤坤,你的外卖。”

 

随后他沿着斜上方45°角缓缓抬眸,看向坐在床上的蔡徐坤,微微一笑,然后潇洒的转身离去。

 

外卖的主人公蔡徐坤:“......”

 

目睹了全程的王子异:“??? ”

 

一向佛系没有好奇心的bro终于没忍住:“坤坤,彦俊最近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么自恋?”

 

蔡徐坤长叹一口气:“子异你终于发现了,我拉你进个群。”

 

嗯?什么群?

 

王子异疑惑的点开自己的手机,一进群就目瞪口呆,因为群名叫:

 

“今天林彦俊自恋了吗?”

 

随后蔡徐坤在群里发:打卡。

 

王子异翻了翻群记录。嗯,都是打卡,活生生一部林彦俊臭屁史。

 

 

 

 

 

 

打卡第1天。

 

去LA 的飞机上,尤长靖很担心的问林彦俊:“林彦俊,我英语很不好哎,去了那里会不会没法交流?”

 

林彦俊摸了下自己的刘海,骄傲的说:“放心吧,我大学英语专业啦,有什么听不懂的找我。”

 

尤长靖笑开了花:“林彦俊你在我心中是TOP 1!那我在LA就全靠你啦。”

 

林彦俊羞的抿了下嘴,然后转头看向后面的蔡徐坤和朱正廷:“坤坤正廷,我的英语还不错,如果有需要记得找我吼。”语气里还有点轻微的小嘚瑟。

 

“是呀是呀,林彦俊超棒的哦。”尤长靖随声附和。

 

......

 

蔡徐坤:彦俊,我高中在美国上的,了解一下?

朱正廷:尤长靖?!在大厂里用英文自我介绍和对话的不是你???

 

 

 

群聊:“今天林彦俊自恋了吗?”

蔡徐坤:打卡

朱正廷:打卡

 

 

 

 

 

 

打卡第59天。

 

北京场fm结束,大家都没有其他通告,商量着点个炸鸡庆祝一下。

 

每个人都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随便坐着,只有林彦俊挺直了腰杆,规规矩矩在自己面前铺张卫生纸,把专属于自己的盘子摆正,一板一眼的把炸鸡夹到盘子里,一口一口认真吃掉,端庄的仿佛自己是偶像剧里的贵族。

 

看到这一幕时,蔡徐坤筷子都吓掉,正在狼吞虎咽的范丞丞惊得停止往自己嘴里塞鸡翅,bro一口水呛到了嗓子,还是朱正廷拍了拍他的后背帮他顺气。

 

大家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寂静。

 

这时一道甜甜的声音响起:“哇林彦俊你好帅好有贵族气质哦,连吃饭都像是在拍偶像剧~”

 

朱正廷僵硬的转过头看向声音的主人--尤长靖,一脸的不可置信。

 

听到夸奖的林彦俊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背挺得更直了些,还转头问保姆:“阿姨,有刀叉吗?”

 

Justin和范丞丞你来我往开启眼神交流:

不就是吃个炸鸡吗?用刀叉是几个意思?

我怎么知道?彦俊抽风了吧?

我看抽风的不止彦俊哥,你看你旁边。

 

范丞丞看向左边,尤长靖正双手捧脸笑眯眯的望向林彦俊,脸上明晃晃的几个大字:林彦俊好帅。

 

众人求助的看向队长,蔡徐坤环视了一下自己的队员,纠结了一下开口:“或许...你们也想用刀叉吃炸鸡?”

 

...卜了吧卜了吧。

 

大家抱着自己的炸鸡瑟瑟发抖作鸟兽散,留下甜笑的尤长靖和偶像剧男主林彦俊。

 

 

 

群聊:“今天林彦俊自恋了吗?”

蔡徐坤:打卡

王子异:打卡

范丞丞:打卡

Justin:我怎么觉得彦俊哥笑的那么可怕?

朱正廷:那是你没看见长靖的...

 

 

 

 

 

 

打卡第95天。

 

停电的深夜,奶泡团的第一次抽国王游戏。

“哈哈,第一局就是我!”小鬼拿着大王自我摇摆,目光在剩余八个人身上逡巡。

“选什么好呢~黑桃5吧!黑桃5是谁是谁?”

 

游戏黑洞林彦俊不负众望的举起了手。

 

小鬼转着眼珠思考惩罚:“这样吧!抽一个人和彦俊自拍一张然后发微博。注意,一定要是彦俊拿手机!怎么样怎么样,刺不刺激!”

 

话语一出哀嚎遍野,朱正廷更是指着小鬼一脸气愤:“我去,王琳凯你太毒了!居然让彦俊自拍!”

 

小鬼深藏功与名,眼神继续打转。

 

范丞丞闭眼喊着“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Justin默念阿门然后在胸前划着十字,蔡徐坤带着农农划拳妄图避开小鬼的目光,王子异双手合十拜天拜地拜自己。

 

只有尤长靖没什么反应,对着小鬼发射他的招牌甜笑。

 

“就你吧长靖。”王琳凯同学一锤定音。

 

其他人动作迅速整齐划一的恢复了端庄,长舒一口气,默默在心里为长靖哀悼。

 

 

“咔嚓”“咔嚓”“咔嚓”三声,自拍优等生林彦俊已然完成。

 

尤长靖看了眼手机上的照片,一边海豹式鼓掌一边称赞:“哇塞林彦俊!我觉得你这样很可爱哦,这个角度显得你的脸棱角分明!你的自拍技术真的有在好的!”

 

林彦俊理理衣领轻轻咳了一声,已然憋不住笑意:“哪有哪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帅啦~”

 

听着尤长靖这一句接一句的彩虹屁,Justin和范丞丞忍不住好奇凑上前去一睹芳容。

 

......dbq打扰了。

 

 

 

群聊:“今天林彦俊自恋了吗”

陈立农:打卡。

Justin:好好一个帅哥怎么能拍成这样?

范丞丞:问题是都这样了长靖还夸的下去,这是什么伟大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Justin:还看不出来吗,这哪里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王子异:是爱情。

蔡徐坤:看见没,连bro都看出来了。

小鬼王琳凯:兄弟们嗨起来!我的惩罚酷不?!

朱正廷:王琳凯你能不能抓对重点???

 

 

 

 

 

 

 

看着队友低头玩手机吐槽,林彦俊挪到微笑的尤长靖身边。

 

“我的自拍真的有够丑的是不是?”

 

“哪有啦,你世界第一帅!”

 

“我还不知道你,你就会吹彩虹屁。”

 

“那我每次夸你你还这么开心?”

 

“因为你看着我自恋的样子,你就会开心。”

“我希望你开心。所以被你夸的我,会努力自恋的。”

 

 

 

今天的林彦俊自恋了吗?

 

打卡。

 

 

 

 

End.

 

 

爱情是相互成全的美好。

评论(42)

热度(10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