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洁

不|限|定|爱|情

【长得俊】建国前合法成精(上)

沙雕故事 纯属虚构
带NPC全员出场
大概是个小甜饼

 

 晓洁的小书架

 

 

 

 

尤长靖有点为难。

 

因为就在刚刚,出道的后台,林彦俊向他表明了心意。暗恋的人跟自己表白这种巨大的喜悦冲昏了他的头脑,他没有考虑后果就欣然答应。

 

但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他隐瞒了林彦俊,那就是---

 

他其实不是人,是妖精。

 

准确来说,是一只玉兔精。还是嫦娥仙子广寒宫里那只玉兔精的第59代传人,不,传兔。

 

虽说现在时代在变化,思想在开放,天庭也放松了对姻缘的管制,妖类都没有生殖隔离了,人妖也完全可以在一起。可是人类不一定接受的这么快,如果林彦俊知道了他是兔子精,吓跑或者凶他怎么办。

 

尤长靖同学认真的思索起了对策。

 

一辈子不坦白?可是到时候林彦俊老了自己没老多尴尬啊。

 

跟他坦白自己是只兔子?尤长靖十分担心,听说林彦俊还挺喜欢吃兔子肉的。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Ծ‸Ծ

 

所以尤长靖慌的一批,在厕所洗手间急的摇起了尾巴。(?)

 

 

 

 

 

 

 

“卧槽!尤长靖你居然是只兔子精??”

 

正在沉思的尤长靖被这平地一声雷吓得本能的蹦了一下,这才发现自己没控制好情绪把尾巴露了出来。慌忙收起尾巴之后抬头,才发现面前发现自己秘密的是小鬼。

 

我的老天野这该怎么办?想让自己对象知道的事先让别人对象知道了???杰哥知道了会不会打死自己...尤长靖开始胡思乱想。

 

“哎哎哎长靖你想啥呢?”

 

“不...那个....小鬼啊....你刚看错了..我....”

 

“看错啥呀,你不就是只兔子精吗?还是广寒宫玉兔的后代吧?”小鬼优哉游哉。

 

“不是你听我解释那是.....”

“哎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妖精一点也不惊讶?”

“哎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玉兔后代?”

 

“既然你都暴露了那我就不瞒你了,其实我也是妖精。要不你猜猜我是什么精?”小鬼大嗓门大喇喇。

 

听着这十足的音量,尤长靖怀疑的问:“....莫非你是....喇叭精??”

 

“差不多了,我是炮仗精。”说着小鬼从头顶的脏辫中拽出一条红色的引线。

 

...这可差多了。

“可是这世界上兔子种类这么多,你怎么知道我是那广寒宫玉兔的后兔?”

 

“简单,那嫦娥仙子当年飞升月宫,并不是自己飞上去的,而是我家先祖点燃了自己驮她上去的。”

“当时仙子手里抱着你曾曾曾曾曾..祖母,我先祖便记住了你曾曾曾曾曾..祖母的样子。”

“后来他画了个像,所以我们族后代全都认得玉兔一族。”

“所以你刚才露了个尾巴我就认出来了。”

 

“......”这世界真小。

 

“所以你在这愁啥啊,尾巴掉出来了都没发现。”

 

愁我和林彦俊的终身大事呗....尤长靖小声嘀咕。

突然他灵光一现:“小鬼你是不是和杰哥在一起了?”

 

一向大大咧咧的炮仗精突然脸有点红:“是啊,你问这个干什么。”

 

“所以杰哥知不知道你是妖精??你怎么跟他坦白的??人妖殊途,他没被你吓到??”

 

“长靖啊,不是我说你,你长点脑子。杰哥长得像啥你心里没数吗?”

 

杰哥长得像啥?当然长得像胡巴呗。

......

 

“卧槽杰哥是胡巴?!杰哥真的是胡巴??小妖王胡巴??”

 

“什么小妖王,重庆片儿区的而已,全国排不上号。”小鬼回答。

 

尤长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世界比自己想像的牛逼多了。

 

 

 

 

 

 

 

在小鬼的鼓励下,尤长靖决定找个机会跟林彦俊坦白,成败全凭林彦俊处置。时间就定在去LA后的第一个晚上。

 

这一天晚上,尤长靖回到了宿舍准备摊牌,一开门就看到了慌慌张张的林彦俊在对着镜子整理刘海,他没多想,一心只想着接下来的摊牌大事。

 

“林彦俊...”

 

“嗯?怎么了长靖?”

 

“我...有个秘密...一直瞒着你...”

“其实...我是只玉兔精...”

“如果你觉得人妖殊途...就告诉我...我不会再纠缠你...”尤长靖越说越小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突然发出爆笑。

 

“林彦俊你是不是不相信我?那那那我证明给你看。”说着尤长靖手一抬,茶几上的杯子“嗖”一下飞到了他手上。

 

林彦俊眼中的惊喜溢于言表,他牵住尤长靖的手说:“我相信你。”

 

“因为...其实我也是妖精。”话音刚落,他也抬手运功,抓住茶几上的另一只水杯。

 

尤长靖看看水杯又看看林彦俊,脑子里消化了一下“人妖恋”变成“妖妖恋”这个事实,开心的笑了出声。

 

这时候,林彦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阵爆笑。

 

“......林彦俊你为什么笑的这么大声?”

 

“我是豹子精当然要豹笑。”

 

尤长靖:......

 

他刚想吐槽,灵光一闪:“你不会是传闻中数目稀少十分珍稀的黑豹吧?!”

 

“是啊!你怎么知道?!”

 

“很明显啊,看肤色呗。”

 

这次换成林彦俊:......

 

 

 

 

 

 

尤长靖详细给林彦俊讲了自己下凡来的缘由。

 

他因为一直在广寒宫唱歌影响嫦娥睡觉,就被嫦娥扔下了凡间。嫦娥仙子空投准度太差,想扔到中国结果扔到了马来西亚,害得他从马来西亚漂洋过海好几天才飘到中国。

 

林彦俊好奇的问:“你为什么不飞?”

 

尤长靖:“emmm妖力也要符合牛顿第一定律,我的妖力不足以平衡我的重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又是一阵爆笑。

 

尤长靖恼羞成怒,觉得自己脸都丢光了,两只兔耳朵都立了起来。

 

这时窗帘后面传来一阵窸窣声。尤长靖猛地转头:“谁!”

 

Justin瑟缩着从后面走出来:“你...你们继续...我只是只路过的小学鸡...”

 

林彦俊笑着搂过尤长靖,顺便呼噜两下兔子耳朵,说:“不用担心,Justin不会说出去的,他也是只妖精。”

 

“Justin也是妖精?”

 

“是啊,还是我的徒弟。其实我也想跟你摊牌,所以找他来商量对策,谁知道你抢先一步了。”

 

“哦~所以Justin是什么精?让我猜猜...”

 

有了!尤长靖目光如炬胸有成竹:“我知道了!你是小学鸡精!”

 

Justin&林彦俊:...是牛逼,不愧是月亮上长过见识的男兔。

 

“我徒弟当然和我是近亲啦,Justin是小白猫,我们属同一科。别的猫你可能不熟,但Justin的表哥你应该认识。”

 

“谁?”

 

“黑猫警长。”

 

......

 

“不对啊,黑猫警长是84年生的,Justin怎么会比他小?建国之后不是不许成精吗?”

 

林彦俊:...厉害了,黑猫警长是84年的都知道。(作者也是百度才知道的呢:)

 

小学鸡小白猫Justin雄赳赳气昂昂:“我哥是国家队的,我上面有人。”

 

......牛逼还是你牛逼,不愧是奶泡团忙内。

 

 

 

 

TBC

评论(70)

热度(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